close

整理東西真的好累
想不到幾年下來
我累積的這些個財產還真驚人哪~~~
尤其到後面這幾年
一想到要搬家頭就開始痛

這個習慣好像是大一開始的吧
剛上大一
心裡為終於要脫離家裡開始獨立生活的日子感到興奮
整間寢室住四個人
就數我的東西最齊全
好不容易可以自己獨立生活
當然要「要什麼有什麼」~~
舉凡食物、文具、電器甚至工作箱都一應而全
所以...我還能簡單的修理自己的摩托車咧!!
當然...升大二時要從北港搬回台中
自然是一個奇蹟大工程

到了台北工作更不用說啦!
我的財產增加速度更是變快
高科技電子產品
護膚保養用品
撐場面的衣服配件....等等
最令我頭痛的就是那一面書牆.......
每次搬家被工人埋怨的就是我最珍愛的這些書籍
最近的一次紀錄.......即使取捨過後還是滿滿47箱的書哭

因為飽受搬家之苦
我開始羨慕起那些一只行囊走天下的人
這些身外之物就是羈絆哪~~~
所以
這兩年開始一些修心之道
第一當然是要先減低自己的物欲
不是事關重要的當然就是排除了
這倒不難,是有了些成果

不過
我唯一的弱點.....還是書.............
我嘗試過找電子書來閱讀
不過台灣電子書的市場並不流通
要完成我這種想法是太難了
勉强能做的就是勤跑圖書館
如果哪一天電子書開始流行
搞不好我真的能夠遂行我的這個夢想....

~一卡皮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