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看到西藏的事件感到非常的憂心
但是也許是擔心中共沒有腦子的鎮壓行動會影響大選
有很多電視台都匆匆帶過
我只好上國際網站去瀏覽相關知訊
台灣的消息真的還是很少

我也好奇的上了大陸的百度
發現其實有很多人在發帖討論
有朋友人在拉薩的
有關心被屠殺的藏民的
當然也有一些被電視矇騙的大陸百姓
口口聲聲支持他們的政府殺光那些藏民
更可笑的一篇報導是
死了10個藏人,但武警死了12人

也無意間看到一則關於台灣的帖
我無意引起驚慌
但是這個帖似乎是解放軍人寫的
因為有人在上面說千萬不要到西藏當兵
因為大量武器入庫...應該有打仗的可能性
後來有人說
福建最近也在大量入庫
因為台灣的大選
還說了一句---三年內必打無疑
驚悚度十足

這些跟西藏、四川鎮壓戒嚴相關的帖子
都在短短幾分鐘內被刪個精光
我也很懊悔沒有留下任何備分....
只能感嘆...自由無價啊~~~

我就算罵總統去死
我也還能活的好好的
這就是我應該珍惜的

將來和大陸的關係被國民黨包裝的非常夢幻而美麗
但是...
我真的不希望我前一刻被餵飽了肚子
下一刻卻掉了腦袋
這是死刑犯的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