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跟藥政處
其實每天都會遇到不同的人
處理不同的問題
但是
我的感官卻始終無法為這些人事打開
同質性太高的動作
會麻木心智
日子久了
一到工作的地點不到三個小時就感覺累了
長久下來
發現自己忘記強化學習力跟適應力
漸漸失去跳tone的能力跟創意
感覺很苦惱

當我無法查覺今天跟昨天的差異性時
我詫異的發現
我正在生活當中死去
而週遭只能碰到那些死去速度比我還快的人們時
發現自己往地獄深淵的列車急速加快中

先是對工作失去了興趣
再來是對人失去了興趣
接著是玩樂、生活、對話、食物.....
因為沒有興趣
所以也就失去了回應
自身正在崩解中.....

不想說自己的奇異想法源自於水瓶座
從小我就受不了「同」這個討厭的中國字
最不想做的事就是「從眾」
但是我畢業之後卻一直都在做這種事
革命之前必先從事破壞
如果真是這樣
那我要說......真他X的難熬.......
我說不出什麼原因
也不是想標新立異
我想把它怪罪在我事業宮那顆叛逆的七殺星
可以吧!!

再繼續下去
感官只有被活埋的份
努力的努力的想給自己多一點的刺激
所以...我需要給心靈打造一個新的環境
首要的是
灌滿衝撞現實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