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他們...
或者說...當我消失在他們的生命當中後
就好像我死去之後
其他的人一定會漸漸的習慣我的空缺一樣

相同的
我的生命中也出現了他們的空缺
可是我的記憶
鮮明到無法相信他們已經從我的生命中死去
而我卻沒有選擇的只能直勾勾地注視著這塊空缺
這塊像黑洞的傷痛
隨著我生命的流逝在逐漸吞噬我
我找不到任何辦法也不想面對它

吉本芭娜娜--回憶的盡頭
淡然的文筆
卻硬生生把這塊腐爛的壞疽從地獄中給拉回來
甩在我面前

我停不下眼淚的原因
是我滿捆的執念......

面對這樣大片的空缺
我用了大片大片的玩樂想去填滿它
但是時間消失了
金錢消失了
快樂消失了
自己也逐漸消失了......
我再也無法了解自己想要什麼
也盡最大的努力不讓別人了解我
最後
我似乎生活在我自己冰封的世界裡
一直停留在原地
試圖描繪又擦拭、描繪又擦拭我記憶中的美好片刻

當我還是嚮往長大的十來歲
我不知道我的真心在十幾年之後
會給我這麼沉重的攻擊
也不知道這段記憶會給我那麼強烈對真心的飢餓感
反覆檢視著走過我身邊的每一份情誼
比對著
尋找著
跟當初一樣可以滿足我的感情
但是缺了那塊
少了這角
即使我瘋狂般地全盤收下並拼湊著我的願望
卻聽到過往對我嘲諷的訕笑
懷抱著滿手的希望
卻被應該消逝的幽靈殘忍的切割粉碎了

在他們埋葬關於我的記憶之前
我高舉著雙手求助
但是卻被甩開來
像是石膏像斷落了雙臂一樣
我的求助落在無底流沙中被掩埋
同時付出的真心
也像玻璃雕像摔在水泥地上
碎裂在我的墳前
排成我唯一的墓誌銘--愚蠢之人,訕之。

過往的傷痛
可以這樣像鬼魅一樣
忽然襲擊屬於我的一個夜晚
不知哪裡湧出來的淚水
酸痛紅腫的雙眼
仍舊無法面對的結果
我的眼淚完全無法洗滌我被踐蹋污損的記憶

一波波的憎惡感讓我逐漸進入瘋狂般的狀態
自己也逐漸變成的暗夜中的黑影
等待...
我只能等待他們的瘋狂跟無助
等待著啃食他們的傷痛來治療我的痾疾
因為他們的眼淚才會是我傷口最好的敷料

放棄對自己殘忍之人的悲憫
我不想再做回認為真心是一切情感指標的蠢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