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小黑藥師應該是急著想放假吧?!
我到醫院不過兩個星期
已經開始要我接客了
雖然還要先讓他bouble check才能發出去
但是從接單、寫藥袋、說明用法
都得自己來了
不過
小黑藥師還是要smile繼續做病房的藥先
自己一個人站窗口跟病人對話
仍舊不免令人覺得緊張

兩天前一不小心幫小黑藥師拿了門診處方之後
後續的進度就接踵而至
不過兩天
他已經問我要不要試看看了
輸人不輸陣
好歹我也是在台灣藥界呆了六、七年
硬著頭皮上了......

接了一天客下來
頭昏眼花
雙腳水腫
想到待會還要走20分鐘穿過長長的市區
再爬20分鐘陡升波
才能回到hill top的家
就很想幹譙

現在暫時想不到我能跟她們有啥經驗交流與革新
只求兩年下來
不要是一口小黑腔就好
主要是...
即使英文溜了
我怕別人還是聽不懂我在說啥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