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是一項慣例
只要有團員或官員或是志工、役男要離開聖文森
一夥人都會齊聚到機場去送機
浩大的華人隊伍在小小的JOSHUA AIRPORT顯得相當的醒目
一夥人拍了又照、照了又拍
急忙趕來的再拍一張
熱熱鬧鬧的沖淡了很多離愁

FION跟馬克文的下一個行程是古巴
接著是祕魯
(那也是我的夢想哪...)
他們計畫這趟三個禮拜的BACKPACK已經好久了
臉上充滿複雜的表情
不知道是離愁比較多
還是興奮比較多?

我腦中開始描繪兩年後即將離開前往南美的我
也是這樣的類比嗎?
也許一輩子只有這次的機會去燃燒靈魂
不能也不該有遲疑的
身在聖文森的我早已踏出夢想中的第一步
接下來要做的
就是時時為自己加油打氣
讓自己的胸膛漲滿叫做勇氣的東西

朋友哪!!
有空也來幫我加兩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