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用電腦的記事本先把字打好再剪貼上Blog
當天如果有題材可以寫
我就會把標題跟日期先打上以防忘記
不過
我常常打完標題就被別的事給吸引去
Blog的文章常常有一搭沒一搭的寫著
有的11月的文章沒靈感也沒辦法完成它

所以常會看到我12月的文章都PO完之後才PO十月份的幾篇
就像是我的思緒一樣充滿跳躍式的紀錄
回去找沒看過的文章恐怕得花點時間
呵呵...請見諒哪!!!

ps:12月行程滿檔,過得太忙碌沒得即時po上文章
最近補了幾篇,還差16篇寫了一半的日記
ㄜ...慢慢等....我會努力補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