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用著邁阿密訂來的黃豆
打了一大罐的豆漿
可是旁邊那一大碗的豆渣該怎麼辦咧??

都說豆渣是最營養的部份
把可以當食物的東西丟掉我可下不了手
忽然想起以前看的日本省錢大作戰
厲害的家庭主婦可以做豆渣堡取代漢堡或可樂餅之類的
忽然就想我也來給它炸一下吧

炸完色澤酥脆
味道香濃
吃起來...........噁心
真的!
齁~~~有夠重的豆渣味
仔細反省一下製程
我想豆渣堡應該不是純豆渣而已
加點醃過的絞肉下去混才對
不然豆腥味去不掉
本來想一股腦丟進垃圾桶
忽然瞄見冰箱裡冰凍已久的地瓜泥
好吧...那就加進地瓜泥裡做成地瓜沙拉吧
切點火腿跟水煮蛋
幸好這道菜評價還不差
小亨利說這道菜銷魂
算他識相

不過
我還是忘不掉先前豆渣堡失敗的恥辱
下回喝豆漿再來挑戰一下
不成功不行
因為我可是訂了三、四公斤的黃豆
那得是多少的豆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