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掌乍看之下很普通
不過跟我比過手掌的人都會覺得我的手出乎意料的大
不只是手掌面積的部分大過一般女性
連手指頭也都長上幾公分
身高中等165
不過沒看到人還真以為是男孩子的大手咧...

不過還好看起來並不會像陽剛男孩的手
還算白皙肥嫩(哈哈哈...自己褒一下!)
雖然有的男孩子的手看起來骨節沒那麼明顯
也是修長白皙像個鋼琴家的手
不過...我想我的手跟他們是有很大的差異的

重點是我的手掌厚度驚人
表嬸姨母們看到都會嘖嘖稱奇
七嘴八舌的討論我的貴婦手
一會兒是金星丘
一會兒是生命線的
好像我是天生的貴婦命
我只能苦笑的說...這...是肥的關係吧!!!

貴婦手不動三寶我可沒這個命
再說...認識的人裡也沒一個是可以嫁的大富豪
屬於再拖下去就要變老婦的手那一種

為了阻止她們每見我一次就要我攤開手心供人閱覽
我決定把我的獨家撇步告訴她們

第一...
就是小時後學鋼琴
老師拿著藤條要你小小的手按住上下八度音
那別說小孩了
有的大人也做不到
哈哈...拉個三五年
手指頭不被拉長才有鬼

第二...
發育期練鉛球
嘿嘿...這可不是誰都做得來的吧?!
我的手掌大就是因為要牢牢實實把鉛球握在手裡
以防它掉下去砸傷自己的腳
在把它拋出去之前
我的手掌是必須嚴密掌握我的鉛球
但一顆八磅鉛球的體積大小
一般女性的手掌確實是很難完全握住
所以囉...
大嬸的手是練過的

不要再說我是難得一見的好命手了...
聽了會傷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