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Vaio回家了
可能是我真的把它操的太累了吧
技師直接幫我換了顆新硬碟
所以...它應該算是又重新活了一遍吧!

SONY的維修速度確實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我當天連我的T1也一併帶去
技師十分鐘就幫我解決了
重點是...
這兩項維修並沒有收費...嘿嘿嘿...
(Vaio保固內/T1保固外)

至於產品...
我認為很滿足我這個不針對人的外貿協會
性能似乎有待時間驗證
當然我指的是能跟它售價相提並論的性能
雖然它的產品有無敵鐵金鋼的封稱
不過從我用了一年三個月就給我嚷著回娘家看來
我想還是再觀察看看吧!!

總之...我的Vaio又復活了...
希望...我的網癮別又犯了...
收心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