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現在不屬於快樂的人
也許是因為我以往的快樂其實很多都是別人給的

長大後覺得不快樂
覺得忠誠的朋友不多
所以我的快樂建立在朋友的忠誠
覺得工作不順
所以我的快樂建立在患者的感恩
覺得情路坎坷
所以我的快樂建立在男人的疼惜
覺得有志難伸
所以我的快樂建立在上司的賞識
覺得長輩難以溝通
所以我的快樂建立在父母的支持

這種種.........
說明了我並不懂得為自己找快樂
我沒學過怎麼找
也沒試過怎麼找
只會一昧的跟別人索求
只認定這些是我所有付出的目的
沒有得到我想要的或是想要的程度
我的心門就〝窣〞地一聲關起來
裡面頓時變得暗無天日

真的很可笑
常常在安慰別人的人
其實心裡脆弱的不堪一擊
長愈大愈要假裝堅強
但是裝著裝著
自己好像真的有變比較堅強一點了

不管是不是假象
沒有別人的肩膀
就只有自己的腰桿了
心門一關
就慢慢的看不到父母
看不到長官
看不到情人
看不到病患
看不到朋友....

這樣...就會快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