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真的不擅長奉獻
特別是陌生人
並不是我不認同公益事務
只是覺得細想起來
我做那些事時
腦袋裡並不是那麼的pure.....

就好像買公益彩券時
其實是期待自己中大獎的心態
捐款助人
總是會在心裡想--做好事有好報
幫助朋友時
會在心裡覺得--我們之間的友情一定會更堅定
連撿起地上垃圾
心裡還是會覺得頭上有光環的一絲感覺
有高人一等的味道

其實要去承認這些
真的很不容易
感覺上承認了
自己好像就不乖巧善良了
但是我想我是屬於企圖心重的那種人
做事情也常常是目標化之後
就開始企業性動作
心...變得複雜了

所以關於加勒比海這件事...
我竟然想了足足快10天
為什麼呢?
心裡又開始一場拉鋸戰
又開始企業評估的行為
我沒辦法單純的只想到我的心是怎麼想的了

會想起爸媽的擔憂
朋友的不解
未來的耽擱
還有...我能得到些什麼???

這樣子的我...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