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就這麼可惡的竄過我的腳邊
也不管我正要邁開的腳步
也許會啪地踩在它的身上
隨後又往我的腳邊的位置迴旋踢了過來
是怎樣?
這傢伙是有裝紅外線掃描嗎?
地面上一公分的視野如此黑暗
它怎麼能夠正確的抓住攻擊我的方向
SHIT !!!!!!!又來了!!!!!!

這不是應該是高級住宅區嗎?
我不過是想來段飯後散步
這滿地竄流的遠古生物也太愛找我麻煩了吧!
只看我東躲西閃
差沒唉爸叫母了...

老大!!算我怕你...
我下次不敢出來你地盤亂晃了
你這次就大人有大量
讓我平安回中心吧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