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幾個這樣跟我說的人呢?
我也不太記得
我實在是很懷疑
是怎樣看出我的五官長的很細緻???
自我長大之後
這句話似乎不該出現在我的人生當中
我是這樣認為啦!!!

女性愛美的天性
早就被我麻木的棄之於腦後了
你要說自暴自棄也算吧!!
強烈的自尊心
堅持自己只重內涵的觀念
(我是3C產品的外貿協會,不是人的喔!!)

就是覺得
沒有外表卻被疼惜是一件讓人動容的事
可惜.......
站在人性的角度
我只能訕笑自己的癡人說夢

好吧!!
也許我的五官分開來看真的細緻吧!!
拼湊之後
倒成了Picasa之類的印象派

這些年來
我一直有個想法在心中--
其實依我對自己的了解
如果真的讓我美麗成長
我現在的個性
一定會讓我很想蓋自己布袋
你也知道...
美女加高傲.....要不得的組合

所以說
我長成這樣到底是幸還是不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