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關係
很多地方在耶誕節期間都會張燈結彩
一些重要的圓環跟交通路口還會舉辦點燈儀式
我家上面那個SION HILL就是其中之ㄧ

這是我來SVG這麼久第一次聽到可以提起我興趣的活動
禮拜六打完球
小亨利約JICA的Takuya一起參加light on show
可是回家時看著工人們已峻完工的燈飾
不覺感到一陣的不安

這燈飾...會不會......少了點哪.........
(一邊跟自己說,不能強求跟洛克斐勒中心的一樣啦!!)

晚上八點不到
就在家裡聽到上面人聲鼎沸的聲音
一夥人馬上從家裡出發
到達時,都還沒人在舞台上主持活動
想也是
之前就聽說過選美活動晚了兩個多小時才開始
而且還選到半夜兩、三點
我看聖文森小姐一定要是個健康的神力女超人才能撐到選完哪!

忽然間搭起的〝絲畢嘎〞開始有人講話
從主持人、文化部部長、到一些我根本不知道是誰的仕紳們
一串話落落長
等得我們意盡闌珊
有一撘沒一搭的跟Takuya講笑話
還開著小亨利被當地女生迷戀的爛玩笑
終於等到倒數開始已經是八點半快九點的時候了

燈飾在愈聚愈多的人潮中亮起
伴隨人們的歡呼,超聖文森風的雷鬼音樂響起,開始震耳欲聾的惡夢
我們拍了幾張照之後就開始迅速往回家的方向移動
離開後片刻,Hilltop放起了火花
這點倒是出乎意料之外
所以又向後張望補拍了幾張

回家後煙火還在放著
在陽台瞇著眼望著飄散在夜空中的煙火跟遠處人頭竄動的影子
感覺SVG的娛樂真的很單薄哪~~~

套一句Elsa講的話
生長自富裕繁華的台灣
我們真的該惜福了
我以後不會再說101放的煙火爛透了
雖然我真的那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