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老妹大張旗鼓的準備麻油炒豬肝
就知道這個月她那老折磨她的老朋友又來找她了
每次看她臉色慘白、嘴唇發青、只能窩在床上哀哀叫時
我就很感恩我媽把我生成了躁熱的體質
(雖然它無可避免的帶來一些青春痘的副作用)

在台灣的我一直都認為生理假
應該是為她這樣子可憐的女生而存在的吧!
因為我即使不小心請大姨媽喝了可樂、咖啡、甚至冰塊
她也無動於衷
可是在聖文森的我
現在卻想打聽他們這裡有沒有生理假了......

每個月雖然偶爾誤點
但總是在前後兩三天到達的我的好朋友
是我暢遊加勒比海的最大阻礙
總有那麼一週會不小心給它妨礙到
後來乾脆使出以前從我姊那學來的中醫方法整治它
有效又確實,對身體也不錯
但是就是那他媽的第二天......

在中醫的論述或民俗觀念裡
你會發現不能按壓孕婦的肩頸或肩膀以免造成流產
那是因為按壓肩頸穴會引發子宮內膜收縮
內膜壁的黏膜會開始剝落
這時小寶寶的家一毀...他就失去長大成人的機會了

運用這個原理
有時我們可以使用來促經
在好朋友快來的前幾天多多按壓肩頸穴
大多兩天之內它就會來報到
剛開始或許沒那麼順利
但是按幾個月之後效果就會逐漸明顯
到了第三四天也可以多按按
幫助殘餘的子宮內膜加快剝離,排出骯髒的餘經
讓子宮環境變得乾淨
可以增加受孕機會、減少子宮沾黏
很適合不易受孕的女生或受子宮沾黏之苦的婦女

這幾個月用這個方法調經大多很成功的避開週末
只是因為子宮收縮的較在台灣時劇烈
所以第二天免不了有一些不適感
雖不至於到疼痛要吃止痛藥的程度
但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連躺著都得五分鐘換個姿勢
身體的內因感覺可以很明顯的知道
子宮裡的薄膜正一大塊、一大塊的掉落
走路像極了楊婆婆,做不了太多事

我想我是稍稍的貼近了我妹那個要命的FU
我妹總是疼的說不出一句話
我卻是一整天都在罵這該死的第二天
我想如果我會疼的話
大概髒話都會飆出來了

真希望上天賞賜給那些老愛出軌的男人這神聖的「他媽的第二天」
讓他們體會老婆們為了要幫他們生小孩
得忍受人生裡有38個年頭、456次「他媽的第二天」的折磨
讓他們在每一次的疼痛裡
省悟老婆跟老媽的重要性
不過我想劣根性的驅使也只會讓他們疼惜外面野女人的子宮吧...
哀...
這他媽的第二天
我又開始胡言亂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