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台灣的時候,這一天對我們家算很重要!
我娘這一天一定會希望我們回家吃她準備的各式湯圓
冬至回家吃湯圓...可是從小聽到大的廣告詞

來到SVG也沒巴望著這份美味
但是閑不住的大使跟陳姐竟然說要自己搓湯圓
吃湯圓我會...至於搓湯圓嘛!!!
唉...我願意當副手--煮開水那個!!

去官邸之前
就看Elsa跟陳姐一直在討論什麼稞婆還是稞脆的鬼東西
我連看都沒看過
對不起!!  娘!!!
我是個只會吃的不肖女兒!!!
出來給妳削面子了...

不過討論了半天
就看震學很乾脆的抓起熱水
倒入我根本不知道多少比例的糯米粉給它揉了起來
大伙試著將這坨團塊搓成小湯圓
煮起來試吃後發現軟硬還好份量也很夠
所以也沒再接著做下一批
搓湯圓的活動迅速地結束
接下來展開的便是官邸著名的腹腔運動(官邸卡拉ok)跟網球魔鬼特訓班

說到底...我還是沒能看到什麼東西叫稞脆!!
所以說冬至嘛!!專心吃湯圓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