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聖文森三個多月
任憑VANCY多麼的熱情
我都還沒能得到那種臉貼臉的招呼禮
(聽陳姐說,他們也是要熟的朋友才會貼臉招呼)
托Leyander的福
今天我得到了人生中第一次的貼面禮

Leyander是剛到藥局不到一週的古巴藥師
WELL...說著「西班牙話」的「古巴」人
當然會激起我強烈的好奇心
他早上結束完KINGSTOWN CLINIC的工作
就會到醫院藥局來報到
如果下午沒什麼病人
就會看到一個臺灣人跟古巴人在譏哩哇啦亂說一通
整個藥局上空都是飛來竄去的台灣腔英語跟西班牙腔英語

不過三、四個下午的時間
我想我〝厚話〞的個性應該又讓我多了一個古巴朋友吧?!
因為今天下午Leyander一到
就以非常快的速度走到我鼻跟前
兩手抱住我之後
就把他整張臉側放在我的眼皮下
WELL...是真的在眼皮下
這樣你知道有多近了吧!!

姑奶奶我雖說個性粗野
但還算保有幾分台灣女性的矜持
在這樣的距離之下
差點沒使出在天母受訓時學會的防身術
正在想這傢伙搞啥時
Leyander轉過臉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隨即又把臉轉過去,這次把臉靠得更近
幸好我天資聰穎(哈!別笑!),馬上意會到他要幹什麼
牙一咬,台灣女性的矜持全咬斷了
很開心的把我的臉也給湊了上去
哈哈...第一次貼面禮耶!!

事後開心的跟Leyander說這是我第一次跟人家貼面禮
他說他覺得很榮幸
老實說我也覺得很榮幸
畢竟我沒看他跟其他藥師貼來貼去
一下子就被人當成是朋友的感覺...真好ㄚ!!

感覺如何??
老實說...刺刺、癢癢的
因為Leyander有那種南美男生的鬢角??或是鬍渣??
還有一點小害羞
因為我爹娘有教〝男女授受不親〞
哈!雖然我三從四德沒一樣學會的
不過這樣貼可以貼出我未來光明的古巴之旅
那他愛怎麼貼就怎麼貼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