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住的地方往上爬坡100公尺左右
就會來到一個叫做Sion Hill的大站
我如果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家在哪
我都會跟他說是Sion Hill

在Sion Hill有一間雜貨店
因為地理位置好的關係
生意常常很興隆
我常常都在那裡買飲料喝跟拿空瓶子換車錢
可是今天我卻他媽的想幹譙它

有時候是個看來像印度女人的老闆在顧店
有時候卻是個黑人老女人
看店的人常常不一樣
我也弄不清它的正主兒是誰
反正都是一樣的晚娘臉

今天下了班特地拿了飲料空瓶去換錢
走的我大粒汗小粒汗,終於走進店裡
出乎意料
今天看店的是個從沒看過的漂亮黑小姐
臉當然也是很臭
我幫她把空瓶塞到箱子裡
還等她算完所有客人的帳
她小姐竟然裝做沒看到我放瓶子

靠北咧...我這麼大一仙妳會沒看到??

我就靠過去指著剛我放的瓶子跟她說:I wanna change the money.
她看著我批哩趴啦講了一堆話
總之她的意思就是質疑瓶子不是她家的
我先是客氣的回答她:Yes,I bought them from here.
雖然我不記得有多少瓶是她家的
但是絕對大部分是她家的
當妳們那麼久客人,妳一定要跟我算那麼清楚嗎?
更何況你們送瓶子回工廠還不是會拿到一樣的錢
也沒佔到妳便宜,妳是在機車什麼???

她一臉「我從沒看過你」的回我一句:When?
我咧靠腰咧~~~祖媽火都上來了!!!
我開始一臉嚴厲的跟她說:How could I remember the time!
她也不甘示弱的說:Are you sure...
我還沒等她說完就一個字一個字鏗鏘有力的跟她說:
Of coures I bought them from here.

對妳客氣妳給我當福氣!!
之前就聽人家說過其實Vancy還蠻膽小的
今天倒證實了一下
她小姐臉繃的很緊,一塊一塊把錢算給我
我看我再講下去她臉都要變紅關公了
既然目的達到,我也就不再為難她
(事實上也想不出用什麼話為難她)
丟下一句Thanks轉身就走...

就這樣不到十分鐘
把我心情都給搞壞了
下次還去不去換?
當然去!!!
而且還會拿一大堆別家的空瓶子去換
妳機車,我就會更機車
就讓我們機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