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放榜了
我真的錄取了!!
也就是說
再經過未來兩個月的匆忙準備
我即將遠赴另一個未知的國度
當然...爸媽的臉是黑了一半

現在的心情很複雜
我想我如果年輕個三、四歲
我現在應該是樂不可支的快飄上天空了吧
不過現在
似乎有一些東西壓在肩頭上
我很清楚那是什麼
我只是...故意去忽略它而已
事已至此
我似乎該放下這些難以解釋的情緒
擁抱我久違已久的快樂與自由氣息
不過....怎麼老是想嘆氣呢?
秀玲表姊說了
就放寬心去感受這一個機運
上天安排你在人生的這個點去做這件事
就是有它存在的意義

我從以前就一直是一個愛嘆氣的小老太婆
老覺得事情怎麼就是沒辦法完美無缺的符合我的想像呢?
我知道這樣想有點貪心
但是...誰都希望事情能完美無缺不是嗎?
我只是......想誠實一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