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奮的看著藥局月曆上
那個藍色的數字
明天!!!
明天就是Halloween了...
這個流傳於主流西方世界的慶典就在明天了!!

下午沒病人
跟同事聊起假日
其實我的目的是在試探
明天有沒有什麼廣為人知的瘋狂活動
化妝舞會也好
戴面具嚇人也好

只見我口沫橫飛的問著
結果同事淡然的回我一句:我們沒有Halloween......

蝦米!!!!!!

我有沒有聽錯??????
這個西方這麼有名的鬼節
這裡沒有??
就我所知最有名的萬聖節就在英格蘭、愛爾蘭那裡
這裡不是大英國協的國家?
還曾經是大不列顛的國度?
為什麼沒有Halloween??
她們不是都信耶和華的嗎??
奇怪...

我繼續追問下去
發現乖乖隆地咚!!!
SVG也不過感恩節
聖誕節才二天假
還跟新年不連貫
一般該有的西方節慶
她們似乎都排除掉

我忍不住問我同事
那妳們最大的節日是什麼??
他開心的說是每年七月左右舉辦的Carnival
會舉辦盛大的遊行
我一聽Carnival
忍不住眼神充滿期待的問
喔!!那Carnival有幾天??
他很酷的說:兩天

嘩的一聲!!一桶冷水當頭澆下
難怪有工作的Vincentian每年都有至少一個月以上的休假
因為平常根本找不到節日放假嘛!!

在台灣商人炒作之下
台灣過Halloween的氣氛都還比這裡濃烈
看來我是不用太期待這裡有什麼假期了
而國合會只給我們一年10天的假
現在看來這真的是太........苦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