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歸正常的生活到底好不好呢?
真的很矛盾
在SVG的生活逐漸變成規律的七點起床
十點開始疲倦,十二點入睡
但是昨天一齣韓劇讓我今天飽受熬夜的折磨
本來以為是凌晨三點睡覺
事後證明我的鬧鐘沒電停住了
按我以往的經驗
應該是凌晨四、五點左右才睡覺
這起床...當然是苦痛折麼囉!!

眼睛豎然一睜
怎麼沒懶人鬧鐘聲
一看手機  
7:50 !!
要命!!!再十分鐘SMILE就要來找我一起上班了
一陣兵荒馬亂
哀求SMILE等我上好防曬再出門

一路上恍神到不行
平時在上班路上,話老講個不停
今天我卻異常的安靜
總覺得只要我一開口講話就會馬上睡死在人行道上
處方箋上醫生的字看起來更加的龍飛鳳舞了
逮到機會就趴下來睡覺
跟Vincentian一樣

這時的我真的徹底意識到
自己的一根腳指頭已經慢慢的往老年的界線探去
體力大不如前
一夜的熬夜就可以讓我累到閉嘴
明明天天爬山回家都有感覺到自己身體耐操了一點
難道...只限於爬山嗎??
哇嘎那耐ㄋㄟ....

SVG正常的生活讓我的臉蛋
逃過這幾個月來的生理痘摧殘
但卻無法重回夜貓子的美好時光
你說...我能不矛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