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一個人坐小VAN去VILLA BAY游泳
不過今天很不幸坐到一台九成新只載了三、四個乘客的小VAN
你一定想車子九成新又沒人跟你擠
應該是粉不錯才對丫...
可是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發生了到目前為止
我在聖文森最糗的一件事

去VILLA BAY游泳
我一定都先在裡面把泳衣穿好
到了灣內就可以學電視劇一樣
邊跑邊脫邊跳到海水裡...
HAHAHA...那樣真的很爽...
可是你要知道泳衣大多是萊卡材質
而我套在外面的籃球短褲也是萊卡的
兩件萊卡彼此之間滑不溜丟的

而這台九成新的小巴沙發上
罩著繃的很緊的塑膠套
個人猜想也許是因為走沿海路線
會經過一個又一個的海灘
為了以防載到剛從海裡游上來的乘客(比如說像我這種的)
且方便清理,司機乾脆就不拆套子
而我屁股上的這片萊卡剛好就在這片塑膠套上滑過來,滑過去的
慘案就在一個大轉彎時發生!!

我左方的乘客五分鐘前下了車
而車掌又在那位乘客下車後把坐墊豎立了起來
以方便後方即將下車的乘客通行
我的屁股順著車子的離心力
毫無困難的往左滑了過去
也沒人可以阻擋我
我就這麼硬生生的跌入那個因為坐墊豎立起來而產生的空間
我右方一個年輕小夥子一臉驚恐
看起來像是受到了什麼驚嚇
而且一點也沒有要伸手拉我一把的意思

車子繼續在國道上甩尾
有將近兩分鐘的時間
我根本就無力從那個大洞爬上來坐回我的位置
幾乎所有剩下的乘客都在我的後方
我相信他們都看到了這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光景
因為整台車頓時鴉雀無聲

我奮力爬起來之後
自己想到剛才的畫面都想笑
怕忍不住所以在目的地的前一站匆忙下了車
在小VAN啟動離去前的那一秒
我聽到小VAN裡傳來一陣爆裂的笑聲
(VANCY的笑聲真的都很誇張!!)
真是糗斃了
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剛才在車上都沒有人伸出援手
因為如果是我
我一定會在伸手拉人一把的當下爆笑出來...
這樣...
還不如不要幫我......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