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值班好不容易換來的假日
竟然給我犯頭痛......shift..........
外強中乾的我要說感冒也不是不常有的事
可是我真的痛恨頭痛
那種整天無法想事情卻只能恍神
想拿腦袋撞向前面那堵牆直接昏掉的衝動持續一整天
太陽穴脈動起伏的似乎比平日劇烈
好像一堆血液千軍萬馬的要突破位處隘口的血管
每個血球都拿著細如牛毛的針在刺我的痛覺受器一樣
令人難以忍受的起了滿身的雞皮疙瘩
但是還是會有隻字片語竄過腦海
~今天晚上的英文作業
~明天晚上的西文對話
~這禮拜還沒準備好的便當
~昨天沒練的網球
~臥室還沒洗的衣服......
......刺刺刺刺刺刺................
阿~~~~~~~痛死我了~~~~~~~~~~
不行了...我決定去昏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