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沉重的腳步
在球場上奮力跟對場打過來的球搏鬥
我跟妳們說過了
我根本不知道來聖文森要打網球
不然說什麼我也要在台灣先減他個二十來斤再過來

下週就要跟日本人對峙了
上週大使的戰鬥力提升到了鐵血教練的程度,恨鐵不成鋼ㄚ!
大使跟夫人一直鼓勵我說「你力氣很大,最有潛力,再糾正一下姿勢你就會打得很好。」
大使說我老是沒有完成揮拍姿勢
拍子沒有拉到最後,所以球才會一直掛網
夫人要我去給大使唸一下說會進步很多
大使陪練當然得爭口氣
用盡吃奶的力氣也要把球打回去
我這身蠻力顯然讓大使粉滿意,但一直咕囔著要我注意姿勢
無奈我空有這身怪力
但三顆球老是有兩顆掛網也不是辦法
只剩這最後這週只能拼了命的自殺式練球

呵呵呵...
這週大使倒是放牛吃草讓我們自發的練去,ㄟ...是打算放棄我們了吧???
你問我會緊張嗎?
當然不......會沒有
好歹也是魔女這輩子第一次的國際網球公開賽ㄚ!
被小亨利宣揚了一下
連PEACE CORP都要來看我們比賽
到時候...這個臉不知道丟不丟得起
到目前為止只練個三、四個月
我當然很清楚我們的實力是趕不上那練了八、九個月的YOSHI跟本來就很會打的TAKUYA
但是聽到TAKUYA說「WE WILL WIN.」
我哩咧!!!
忍不住還是會想起我們英勇的霍元甲,大仇未報!!!!!!

對不起!是扯的有點遠了
不過感覺還是不喜歡被看「衰小」
吃力的想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不然老覺得對不起我的趴特呢陳‧KAN先生
禮拜三跟五聽說大家晚上還得請假的請假
集合到球場做最後的掙扎
我那時人卻在Bequia出差兼消遙去了

真是...尷尬阿~~~~~~~
我這個破爛網球還練的比人家少
看來被電到金閃閃式可以預想的了

老天ㄚ...祐我中華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