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quia還真是個安靜的小島ㄚ......
    住在醫院後面的宿舍裡,晚上幾乎只剩下屋旁溝裡的蛙鳴聲,說實在的..........還真是不習慣哪!

    完全是都市叢林動物的我,習慣的是晚睡晚醒加上三餐垃圾食物,還有身處陌生人群中卻不受干擾的安全感。這裡的人除了對我旺盛的好奇心之外,時不時的想要跟我有肢體接觸(清一色都是男性)令我煩不勝煩。他們真的很愛亞洲女生,連我這個level的他們也不嫌棄,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跟上次出差Union Island有人準備三餐不一樣,在Bequia的宿舍裡我得自己準備三餐,唉...出差最讓我動心的不就是免炊嘛.....所以說先享樂還是不好的,用上次的經驗來準備這次的行李,我根本就沒帶任何可以煮來吃的東西來這裡,在Kingstown買東西都已經要三想四想的了,而要在物價比Kingstown高上三成的Bequia買東西更是令我心疼。Bequia藥師說她都買水喝!因為她一點都不信任這裡水質的安全性,因為Bequia靠的是雨水跟儲水槽,基本上沒什麼過濾的設備。她是住在Bequia的人都這麼說了,你說我能怎麼想?!我望著我剛煮沸的那鍋開水,決定再去把它加熱煮沸一次,順便去藥局摸兩顆驅蟲藥來吃。

    Chief給了我一張可以來回N趟的船票說我每個禮拜都可以坐船來回,也不知是幸還是不幸,在四月風象最差的四月坐船來回跟在Bequia無聊到爆,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選擇哪!!

    這裡一週三天門診加上一天收檢驗費跟供藥,雖說比起MCMH來說要輕鬆,但是因為一個人要做很多雜事,所以情緒上還是粉複雜的,談不上喜歡,始終拋不開心底那種侯鳥心態,想著自己只是來工作一個月,之後拍拍屁股就要回本島了,重點一直放在怎麼樣在一個月內把Bequia玩透透!唉!身在觀光勝地的加勒比海,是真的很難拋開這種遊客心態,總之服務還是要服務,而玩還是要玩......

    我知道古巴藥師們很羨慕我可以到離島出差,我也盡量在享受我的工作跟假期,不過,我真的一點也不在意老大下次派他們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