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quia藥師Mingo離開前,和她一起去到她朋友African(一個叫非洲人的Bequia人)在管理的私人Villa去晃了一下,當時Villa的主人Nina也在,四個人一起說說笑笑、吃吃喝喝,感覺倒也不錯,總之那天的氣氛就是藍天碧海的舒服。

 

    Nina的Villa位在Princess Margaret Beach,那天也順道去海邊晃了一下,發現這裡的海浪比起Lower Bay的親和很多,應該很適合艾爾莎跟斯麥歐游泳,當下就決定如果有機會要自己來游游,離宿舍的距離跟本島的Villa Bay相較之下也近多了,加上可以近看Port Elizabeth,視野很不錯,志工跟役男一起來玩耍應該很不錯。

 

    今天還在藥局忙的時候,非洲人就晃了進來,又是黑人式的招呼又是熱烈擊掌,感覺上也延續的上一次的熱絡,他叫我下了班準備好,他讓計程車來接我去他那裡吃飯,忙昏頭的我一時也沒注意到就答應他了,等到事情忙到一個段落才忽然意識到,靠...Nina好像回Barbado去了,那裏應該只剩非洲人一個!

 

    倒也不是說人家一定會對你心懷不軌(起碼對我很難吧!),但是我畢竟跟他只有一面之緣,而那一緣也還不到三個小時;加上ICDF一再告誡要避免獨自到當地人家裡,以免產生不必要的誤會,這下子我可為難了,都答應要去了這可怎麼辦呢?心裡想著上次的合諧氣氛,想說他應該是個粉陽光的人,加上是Mingo的好朋友,決定硬著頭皮去赴約,畢竟我還想跟他交涉帶其他志工跟役男去他那兒晃晃的事咧!

 

    可是...我有點給他後悔了.......

 

    剛剛到達時,他讓我自己找位置坐,不過卻指著位於屋後,我們上次呆的泳池旁,因為我心裡有鬼,所以我還是決定坐在離大門口最近的桌子,更何況那裏的景色不差,也不會被西曬的太陽扎到眼。

 

    非洲人讓爐子慢慢烤著我上次說好吃的鬼頭刀,然後就到前面來要我跟他說話,我的英文不頂好,跟他不熟也對他沒興趣,所以只能問點關於房子的話題,接著忽然情況轉急直下,他開始一連串問我幾歲、喜歡Bequia嗎?喜歡的話要不要留下來常住?比較想回台灣或是留下來?我剛開始還很認真的回答他的問題,說明我很喜歡這裡,不過才來半年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想回台灣。不過,我心裡的OS是當然想回台灣,台灣比這裡可是好上百倍,姑娘是來這裡愛心服務兩年,可不是來找退休養老的地方ㄋㄟ!

 

    結果聽完我客套的回答,他老兄開始說他38歲跟我差沒多少,又問我台灣有沒有男朋友或愛人、想不想要有小孩、接不接受不是台灣人的老公、可以未婚懷孕嗎之類的鳥問題,聽著這些一連串令我不蘇湖的問題,死掉的雞皮疙瘩很嚴厲地在幹譙他:甘你屁事阿!!我是知道SVG的人性觀念開放,但是我跟他見面總時數也沒超過五個小時,問這種問題也太具侵略性了吧!

 

    我不認為他是對我有意思還是怎樣?!應該只是一種對亞洲女生的覬覦,不然,我下次帶歐斯麥跟艾爾莎去你再看看好了,他絕對會瘋掉,那種像是中國娃娃般嬌小的亞洲女生可是會讓SVG的男人精蟲衝腦的,這個結論嘛可是百試百中。

 

    這種要命的黑桃花我真的一點也不愛,當下隨便喀了幾口就說我要去海邊游泳了,他還說游完泳讓我再回去找他,看看下面的活動要幹什麼,我的天哪!我游完泳都幾點了?!這種毛骨悚然的宣言令我頓時感覺這間Villa像是鬼屋一樣,當下頭也沒回的直奔海邊。

 

    游的時候心煩意亂,一直想著要怎麼解決待會的邀約,想我也是身經百戰的怎麼可以任人擺佈咧!所以游完泳之後就整裝待發回到Villa去,一進門還沒等他開口我就先說,太晚了我該回去了,老闆還在等我月底的報告咧(事實上我確實是要交季報了,雖然早就打完了)!他看來頗為無奈,只好幫我打了電話叫計程車,打完後他說計程車要20分鐘後才到,讓我進屋裡等,我連忙說,不用了!我可以走路回家,我沒走過想走走看,他開始擠眉弄眼的看著我,一直問我確定嗎?鎮裡粉遠ㄋㄟ...要走上半個小時。開玩笑...Villa距離一個小時半我都走過了,這個算什麼!為了安心,當下感謝他的午餐,並且馬上揮手道別,然後一路嘟囔著離開這個地方。

 

    其實,我心裡還是屬於那種半傳統的亞洲女生,雖然嘴上很愛玩笑,也很能被開玩笑,但是說到實際感覺卻是那種矜持到令人沮喪的狀態,絕對被動的狀態,起碼我認為這樣子,可以維持最底線的尊嚴,不要質疑我說談戀愛要什麼尊嚴,面對喜歡的人,我的面子更是丟不起啊!對於侵略性極強的態度也是有選擇性的接受,我的意思是只要姑娘喜歡的,當然可以有侵略性,其他的請滾開!!

 

    很慶幸自己沒有旁生枝節的離開那裡,下次如果又碰到這種尷尬的狀況,我會毫不猶豫的宣布小亨利跟三個役男全部都是我愛人啦!

 

    黑桃花快退!急急如律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