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禮拜四下午四點多
可是我人已經坐在回Kingstown的渡輪上了
聽著MP3旁若無人的哼著歌
顛波的船身似乎沒有給我預期的動暈症
選擇坐在外頭甲板的我望著遠方的Kingstown
心情隨著它愈來愈近的身影而高漲
有一種好像是當兵放假的感覺

 

也不是說Bequia不好
只是就像之前說的
開始不喜歡自己一個人開心的感覺
喜歡熱熱鬧鬧的感覺
喜歡人走來走去的雜亂
開始熱愛大宅門的氣氛
每個週末跟大家聚會也許真成了一種習慣吧!
總覺得...沒有那種之前去Union Island可以鬆一口氣的心情了

 

禮拜一到禮拜三短短三天晚上
我成了總是掛在網上的宅女
逮到機會就想跟人聊聊
時間空閒到之前在本島趕不出來的文章
在這裡每天可以生一兩篇出來
電子報、季報、外交通訊、Blog文章一篇篇生出來
但是寫著這些東西的心卻悶得慌哪!!
滿腦子就是想講中文...想講中文...想講中文............
可是這裡...是Bequia!!

 

於是乎...一種寂寥的感覺由內而生
腦海裡開始大唱寂寞難耐...寂寞難耐唉......
這種我無力治療的症狀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解決
所以呢...
現在是禮拜四下午四點多
我人坐在渡輪上看著前方Kingstown的身影
徐徐的前進...
徐徐的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