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陪斯麥歐姐姐一路從Pambroke長驅直回Up Town Hill
什麼八卦小道、個人觀察講得口沫橫飛
沿途聊的興起
絲麥歐姐姐竟然去樓上搬她最鍾愛的冰鎮西瓜來跟我分享
(因為我還在出差的時間範圍當中,所以沒蔬果)

 

吃完西瓜的隔天早上
我一直以為的鐵胃竟然小小拉了一下
「拉析」就好像是一種淨化的儀式
把身體跟心裡的一些骯髒、猧齪、不適、委屈給通通排光光
身體舒服了
心裡...也舒服了吧!!

 

因為太累了
所以差點把持不住的價值觀給立了回來
昨天被說我的某種想法很壞
我承認
但是我不壞就給了別人機會壞
聽得了我的話的自然會來聽
聽不了的自然會避開
我...不需要委屈改變自己的想法跟作法

 

有人誇口說可以很容易讓我生氣
我也不知道自己容不容易生氣
只知道自己不笑大家就覺得我生氣
也不知道有什麼原因要故意讓人生氣
本來就沒有習慣要附和別人的情緒當一個合群者
但也沒有刁鑽到要當一個破壞的人
我逍遙在自己的世界裡不想笑或回應
是甘你屁事阿!!

 

總之我現在休息,不想笑!!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