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禮拜之前參事塞了四張票給我們,說是他兒子Austin的學校規定每個家長都要募款購買一張。他老兄一口氣訂了四張,要讓我們這些窮志工去見見世面。本來打算再買三張票跟阿兵哥們一起去,沒想到參事的小耳朵這麼靈敏,隔一個禮拜又丟了三張票給我。

 

        每張可是要50EC的阿!!(折合台幣約600塊左右,靠!!我們一行人一傢伙花掉參事台幣4200)

 

        我們只能雙手合十高呼:參事!您真是佛心來著啊!!但只見參事拈花微笑的說:回來之後不要讓我聽到誰在背後譙我阿!!嘿嘿!!(那兩聲冷笑是......小擔心了一下!)

 

        看著參事給的票,上面寫著Suger Mill Academy,本來想說既然是學校的募款活動,那應該會在學校禮堂辦活動之類的,後來才知道那就是之前看Fion的Blog所講過的那種電音船。哇靠!!船票上印著晚上六點離港,十二點靠港!意思是---想先回家恐怕得跳海游泳回去咧!

 

        一個五六個小時的海中轟趴,感覺有猛就是了!聽說船上有供餐,但飲料要自費,所以我們只要下午睡得飽飽的再帶點飲料錢去就行了!不過承襲聖文森的娛樂都很虛的經驗,我決定對這場活動抱著跟朋友們聚餐的態度...就是去吃一頓晚餐也就罷了!

 

        Elsa在路上諄諄教誨說她同事告誡,在船上不要喝陌生人給的飲料,尤其是開過的!這樣一聽,感覺我們好像要直闖最龍蛇雜處的危險境地一般,一顆心有點被懸著。走著小亨利上班常走的捷徑,我們不到六點就到了碼頭,跟港口警衛坳了半天還是得每個人再買一元的月台票入船埠。

 

        我們要上的船叫Jadent,有三層甲板,底層就像是那種運輸車輛的Ferry。這船我認識,上回Bequia Regatta送朋友去坐Ferry回Kingstown時,旁邊就停著它,我印象中那時候,船上擠了滿滿的人,少說也快破千,那今天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咧?令人屏息以待!船的航行路線有兩種,一種是繞到離島Bequia一圈,一種是繞本島半圈再回來,我想今天應該是後面的航線。

 

        上船前,又碰到委內瑞拉大使館的辦公室主任Gregorio,昨天他在醫院時還特地到藥局跟我和絲麥歐致意,說看到我們上報的事。今天看他穿著一派輕鬆休閒,看到我們就開始西班牙式的High法,又摟又抱又摸又抓,抱到後來我雞皮疙瘩都撐不住的豎了起來。我真的佩服絲麥歐,她被這老兄抱住一整晚不放也不會不舒服,不愧是「洋菜」殺手!!Kingstown真的不大,在碼頭就遇到一堆熟人,聊聊天一晃眼就到了登船時間了。

 

        來到甲板最上層的舞池,人群如預期的稀落,大家都坐在船邊的位子上,沒什麼人聽著音樂起舞,中間一根根支撐船頂的細鐵竿,勉強有鋼管的味道,不過並沒有什麼辣妹穿梭在旁邊,帶著恬然的心緒想著,幸好也沒多期待,果然是很虛的感覺阿!不過...也許這時的夜還不夠黑吧......

 

        Gregorio抓住絲麥歐跟我一直聊天,聽著他西文腔很重的英文,漸漸的頭暈目眩的快笑不出來,最後決定狼蹌逃離他動不動就來的大擁抱,閃到阿兵哥旁邊。一直拖到快七點船才鳴了笛離港,雖然我們的票面載著兩百多號,但放眼望去粗估了一下,也不過一百來人,確實是沒有台北那種時髦夜店展現出來的細緻跟噱頭,不過,我的目標是那個飯盒,所以,阿黑多不多、high不high,好像跟我也沒啥多大的關係!

 

        DJ由原本放的Funk音樂漸漸轉到只要Vincentain一聽就會超high的雷鬼音樂,音樂震天嘎響,和阿兵哥聊天彼此都得扯開嗓子嘶吼。幾杯黃湯下肚,阿黑們的眼神逐漸渙散狂野,肢體的擺動雖然簡單,但卻充滿的律動以及...對異性期待的性暗示。這個嘛~~~女孩子站在男孩子前方不停用臀部磨蹭男孩子胯下,應該算是性「明」示吧!有時還會來個3P的夾三明治舞姿,看得我臉紅心跳,還是溜到船尾賞月去吧!

 

        航程間下起了大雨,把兩旁的座位全部打溼,這下可好啦!所有的人都慌忙擠到船中間的舞池躲雨,人跟人一磨蹭果然就high起來了。接著隨著氣候不佳,整艘船左右搖擺的幅度逐漸變大,這時我才知道他們要遠道來到海中央開趴的用意,每個人都用力的上下跳躍,船往左傾,人就自動不費力的往左移,往右擺,又一整群灌到右邊船邊,在船尾看起來,這群人很HIGH的在整艘船左右跳動著,而那些個類鋼管的細鐵柱其實就是給人牢牢抓住用的,不然,很容易整個人撞進某個不知名的彪形大漢懷裡。

 

        我們跟阿兵哥享受完美味便當之後,就把跳舞當成飯後運動也跟著去搖擺了一下,不過這實在是很虛的夜店,有點氣氛的也只有暴露在月暈下的船尾。站在船尾邊看著船划過海面的浪花聊天,音樂依舊狂野、酒精緩步發酵、眼波對望交流、耳邊呢喃細語,這確實是一場肉體間的碰撞與磨蹭,不過在月夜下,我則進行著自己的心靈旅程,聽著他說赤道附近北極星的位置、延續之前的話題討論、感受幾近反差的性格如何撞擊與接納,這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夜晚,在海中央的轟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