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命中真的是帶水吧
像紫微裡面說的貪狼屬陽木,陰水化氣為桃花

 

今早一下床
發現怎麼會有水淹到腳背的感覺
像一腳踩進個積水的大窟窿
摸索著眼鏡一戴上
好個水淹金山寺!!
又重演了去年國慶晚會回家之後的慘劇
這次又是哪裡破掉?
往水聲探去
哀~~~又是浴室!!
連接著馬桶的水管鬆落了
水像個小瀑布般的噴出

 

沒有上一次的驚慌跟情緒
直接像個幹練的水電工一樣
先找到開關把它給關上
後來才發現下方的水管轉彎處也還在滴水
廚房直接翻出保鮮盒先接水再說

DSC02967.JPG  

昨晚外面下著大雨
今早屋裡淹著大水
這些聖文森的水資源還真貼心
把我想宣洩的眼淚都幫我給流完了
沒有驚動其他人
默默的拿起畚箕跟水桶開始撈起積水
一桶、兩桶、三桶......
又像是把情緒給倒進水槽一樣
心情竟然平靜的跟這地上的死水一樣

 DSC02972.JPG

生活裡這些失控的秩序好像成了常態
一點也不稀奇
引不起心裡太大的漣漪了
應該是心裡硬繭長多了
心臟強壯多了吧
明白了
比起無法修復的關係及逆轉的化學反應
這個只需要Call房東來的小事件
輕而易舉...a piece of cake...

 

原來我依舊在成長著
原來心靈依舊稚嫩脆弱的不堪一擊
生活在回憶裡留不太下什麼痕跡
情感卻成了主要的印記
只是這樣的印記是燒烙上去的
總得哀個幾聲
像是滿清十大酷刑那樣
畢竟
心是肉做的

 

帶著醜陋疤痕的心還是被我所珍藏著
我必須仰賴它帶我走出你這座冰冷的迷宮
只是這座週而復始的迷宮  出口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