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
好像<創世記>裡記載的一樣
滂沱著上帝滅世的的眼淚
這場暴雨來得又急又狠
整天看著skype上的人上上下下的
上帝似乎也想沖垮這一切混亂不明的關係

 

遠方微暗的山丘
蓋著一朵超大的大烏雲
晃晃悠悠的把一場更大的雨給帶到
整個人躲在自己的小方舟裡
透過紗窗瞄著變得白霧霧的Kingstown
目光變得呆滯

 DSC02965.JPG

像是聖文森的雨季
忽然跳到你面前一樣的展開演出
衣服開始不會乾了
有如傷口沒辦法癒合了一樣
雨點豆大的灑在陽台上
步行都得小心翼翼
其實,這陣子不論做什麼
都顯得小心翼翼慣了

 DSC02964.JPG

路在雨中顯得迷迷茫茫
少了大燈似乎就會出意外的FU
傍晚來臨的時刻
大地暗得好像最黝黑的深淵
往哪個方向踩都無法再像以前的果決跟勇敢
像是瞎了一隻眼睛又跛了一隻腳

 

空氣裡散發著濃濃的青草味跟泥土味
濃得讓人想要從這個悶死人的方舟奪門而出
撥開蓋在天際那一層比一層厚的烏雲
我討厭青草跟泥土味
讓人想起那一個思念卻無法再擁有的懷抱

 

雨季會帶來下一個乾季
季節也會交錯出人的更跌替換
只不過時間可以證明出「變」
也可以證明出「不變」
我真的希望...時間為我證明

 

情緒被大雨沖刷了一整天
開始顯得淡淡的了
喜歡這種清幽的心氣
慢慢的飄散到我想念的地方
我想...這個雨季來得很是時候......

 DSC029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