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腹委屈一直就是我很討厭的事
所以試著練就了一張靠北的嘴功來宣洩壓力
不爽的事盡量不憋著
喜歡講出來跟人家溝通協調
解決不了就篤信委屈了別人總比委屈了自己好
再不然背後幹譙兩句也好

這麼自私...??
Well!!你要這麼想我也沒攔著你
如果你曾經像我一樣受過憋氣的苦,你就不會那樣說了
那種像是精神官能症的憂鬱跟失眠討厭死了
如果靠北可以遠離它們
我會一輩子靠北下去

這麼粗魯...??
我本來就承認自己是個粗魯的ㄚ頭
你咬我ㄚ!!!!
有事不講就生悶氣去吧!!
反正睡不著的不會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