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志工在國外生活到過勞的
我想我現在就有點幾近過勞的狀態

本來一到五結實的八小時工作就有點勞神了
加上每週一、三下完班的英文課
每週二、四下完班的西文課
每週五下完班必須整理技術團送來的大量蔬菜
週六、日要購物、打網球、游泳
還有部落格日記、藥理學、做便當、打掃、看影集
忙到有時連睡覺的時間都得犧牲出來
甚至都不敢開MSN跟人家聊天
因為那很花時間

翻開從台灣帶來的行事曆跟計劃表
除了以上說的那些
我還有好多好多是想要在SVG做的
實在不想再用計畫趕不上變化這句話來安慰自己的無紀律

現在三餐正常加上每週被迫規律的運動
希望我的體力能順利的趕上我過勞的速度
畢竟這些...都是我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