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的一齣韓劇叫做「花樣男子」
也就是翻拍自日本漫畫「花樣少年少女」的韓國版F4
說真的
我對F4實在是沒啥興趣
不過這次韓國版的衫菜找的是韓國有名的白析美女--具惠善來出演
我之前看過她演出的「十九歲的純情」
個人是還蠻喜歡的
所以就決定追這部韓劇

看完第一集
我就對飾演道明寺的李民浩感到好奇了
因為他看起來簡直跟木村拓哉是同一個娘胎出來的一樣
而飾演花澤類的某些角度看來則像是「勇樣」
目前尚未到評論演技的時候
但是把日韓兩大巨頭的年輕版聚在一起演戲
顯示這部韓劇企圖心十足

但是我腦海裡浮現
「一個像木村的演員」+「韓國」=「整型手術」
心裡忍不住想著李民浩到底有沒有被送去整型???
因為實在是太像年輕但是更多表情的木村
總是覺得不太能相信這一切都是自然的
而且韓國經紀公司的惡名
早就通四海了
弄假成真本來就是他們的專長
韓國藝人很多學歷、緋聞、甚至於性格都能造假

弄成像木村的樣子或許剛開始可以獲得矚目
可是在短暫的演藝生涯中
得花多少年才能從木村的陰影當中出線?
不幸的話
或許得花一輩子都還甩不掉

不過以上都只是心中的OS
我想我永遠也沒辦法得知
李民浩到底是不是天然產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