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既幸運又不幸
人生唯一的缺憾大概只有愛情上的unlucky
而在生活、工作、財運方面我一直擁有著自己很滿意的運氣
總是能得到我想得到的工作
總是能遇見很棒的工作夥伴
即使碰到爛人,還是能讓我見到她得到現世報的一天
(哈哈!!惡毒的小心眼!!)
想要的海外生活
想要的工作體驗
想要的自由.......一切的一切

最近生活跟工作進入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乏味軌道當中
所以逐漸感到有點無趣
原本就暗地在計畫但還沒預算可以實行的旅行竟然無預期的降臨了!!!

今天下午Mr.Millington請我到Central Medical Storage找老大
也就是Mrs.Jack(SVG Chief Pharmacist藥政處長)
本來以為她是要把上禮拜五開會時的powerpoint給我
結果她卻一臉正經要我坐下說要跟我講事情
因為在工作上她算是有點小嚴謹
所以以為可能是我哪裡出紕漏被叫來糾正
結果她卻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她說Union Island的藥師Harvay去年一整年都沒有休假
現在她想請五天假
希望我能出差到Union Island去一個禮拜
七天都由SVG政府供吃供住供機票
1/30禮拜五先飛過去跟Harvay學一天流程之後
她就休假了
而我在那裡只有下一個禮拜二跟禮拜四需要工作
禮拜四工作完再坐晚班飛機飛回來

她邊講我的情緒愈high
我一邊小心翼翼的試探問說:so,the other days...
她沒等我問完就說:sure...that`s all your time.
這下子我可是心花朵朵開了
Mrs.Jack看著我說:you look very excited.
我興奮的跟她解釋之前本來要去Union Island玩
但因為氣候的關係沒法成行
之後工作進入軌道開始輪班,就更沒機會去離島
而且31日就是我生日
所以我會在美麗的Grenadines beach過生日
她微笑的說...Well,I think I just gave you a great birthday present.
我則忍不住的開始哈哈笑起來

回醫院的途中
就看到一個亞洲女生走在路旁
簡直快跳起舞來了
一會兒傻笑
一會兒開心的捂住嘴吧
一會兒又故作正經但卻又破功的咧嘴大笑
還沒回到藥局就急著先拐到NICU
找Elsa講這個令我興奮的好消息
回藥局後更是春風滿面
雖然有點對不起Smile
她必須自己一個人來醫院上班一個禮拜
但是對我來說這個消息不只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更是他們認可我的英文足以單獨應付病人的象徵
不論如何
這真的令我雀躍
雖然還是忐忑不安
但是...我一定會珍惜這次的機會
為我未來其他的離島公出爭取機會

哈哈哈...Union Island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