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出乎意料的想獨處!!

    雖然只有下禮拜二跟四需要工作,但是我這禮拜五就來了,所以我在Union Island還沒開始工作倒先渡起假來了。照理說我應該要去Tobago Cays或Palm Island花錢晃晃的,不過,可能受天氣陰霾萬里的影響吧,心情老是舒展不開,總覺得今天不想用英文跟人家講話,加上房間很舒適,乾脆就呆在房裏筆耕了起來。

    大概是Mrs.JacK有跟Miss Harvy說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昨天到達Union Island後,起碼有三、四個人知道今天是我生日,每個人都想知道我生日有什麼計劃(其實來Union Island工作兼過生日就是我的計畫阿~~~)。不過自從過了三十歲之後,生日莫名地成了一個近鄉情怯的時刻,愈近愈無法去正視這個時刻,加上連週來的過勞(工作加上過度玩樂的疲勞),這兩天來到Union Island正好得到舒緩,也就沒什麼大計劃在腦海裏行成。

    寫累了就晃到外面去溜達了一下,天氣陰陰的,但是風吹的舒適恰當,自己一個人跑去坐在Bigsand看著大西洋轟隆隆的浪濤,哼著天涯歌女,追著螃蟹跑,算是為自己慶生了。如Ilonka說的,Grenadine的沙子是皎潔白沙,跟Villa的semiwhite不同,滾在這片目前只為我一個人擁有的沙灘,讓粒粒白沙烙上我的肌膚,刺刺癢癢的卻還捨不得撥去,好像依偎著某個人一樣...過期少女這時忍不住輕輕嘆了一口氣。

    獨行多年之後,竟然也有覺得需要人在身邊分享喜怒哀樂的分秒;生氣時聽我罵、哀怨時聽我說、快樂時聽我批哩啪拉的連珠炮也不覺疲倦望著我的時刻,所以說,我暫時不敢自己去跟海龜游泳,因為那種無法說出口的興奮最後只會轉換成相同等份的落寞,徒增寂寥。傷心時自己一個人可以承受,但是快樂卻需要有人共享的自己,想來可笑!

    回房後,我讓Oboe演奏的The Mission漂盪在空氣中,度過我人生第三十三年的第一天,情緒幾近平盤,草草用完誤點的午餐,便坐在窗口望著天空發呆,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悠閒!手指無意識的敲打窗櫺,變調的節拍震盪著變調的心靈,變了很多的自己為什麼就是無法改變這種纖細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