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要跟你說一聲  莎呦娜啦了

顫抖的雙手輕輕的、輕輕的點下那個刪除鍵
輕的好像希望人生中不曾有你路過的痕跡
好像船滑過一樣
好像風略過一樣

那種流淚的姿態
有如在默哀我的愛戀
用鐮刀展開一場記憶的喪禮
淚珠滾燙的滑落你曾經碰觸過的地方
是懲罰
是我私動凡心的懲罰
無法立足塵世的癡迷
最後只讓自己墜下無淵地獄

明天是我人生第33年的開始
我正用刀子切下我滿身的相思
體無完膚的試圖從那灘泥淖中爬出來
因為想要重新活過來
所以必須給你一句
幽冥來的莎呦娜啦

請你......滾出我的腦袋跟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