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哼著歌唉呦唉呦時
忽然想起你俊俏的臉龐
想起我為你唱歌時
你豎起耳朵專注的眼神
忍俊不住的笑了起來

小寶貝
我好想你哪~~~
我在遙遠的加勒比想著你
你呢?
是否已經遺忘了這個專注愛著你的人??
你的香氣還瀰漫在我的鼻尖
你張開的臂膀是否已經開始渴求別人的懷抱??

喜歡抱著你的軟玉馨香
喜歡你翹翹的小屁股
喜歡在你的臉蛋輕輕的咬下相思的一口
喜歡你在我懷裡時只看著我的模樣
喜歡喜歡...我就是喜歡你阿~~~

還有一年又兩百多天我才能回去抱抱你
你不可以忘記喜歡我喔!
不可以忘記很喜歡很喜歡你的阿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