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遇到了遊艇大亨!!!

    只是......大亨旁邊已經有女人了......

    今天去醫院拿完明天要帶去Ashton Clinic的藥跟針頭之後,Laura問我說有什麼計劃,我也想不出什麼具體的行程,隨口說出腦中忽然閃過的Palm Island,不過Palm Island是Private Island,我不知道怎麼上去。Laura笑著說她有辦法,就看她拿起電話本,撥了幾通電話就幫我把船跟登陸許可搞定,順便請了一位在島上擔任security的Mr.Jocabs當我的導遊,可以幫我介紹整座島。而且擇時不如撞時,半小時之後就有船要回Palm Island,所以要我馬上整裝去碼頭找船長。

    其實本來只是隨便說說而已,根本不敢奢望可以去Palm Island,雖然震學跟陳姐都說去了Union Island就一定要去Palm Island跟Tobago Cays,可是各位小姐少爺們!!那得花大錢哪...我不過是一介窮苦志工,哪裡敢做這樣的白日夢咧!!只是忽然之間,天上又掉下來一個大禮物,從來不讓微小的機會溜走是我的座右銘哪~~~我就不跟他客氣啦!

    船程大概只花了三分鐘左右,下次可以省暈船藥了。船上只有我跟一個看起來就粉有錢的瑞士老爺爺,老爺爺一直跟我說德語(聽不懂,我想應該是德語吧!下次得找個機會學一下德語),我只能跟他回英語,三分鐘內一整個雞同鴨講,害那個Captain一直憋著笑憋的很辛苦!

    船還沒靠岸,我就忍不住驚呼連連!!

    靠!!有夠白的沙灘!!
    上面有一堆肌肉猛男跟比基尼辣妹(當然更多是ㄚ公ㄚ嬤,請自動略過)。

    齁!!有夠漂亮的海水!!
    好像在藍色的顏料裡調進牛奶白的乳藍色!!

    看得我整個身軀都快探出船艙了。一上岸,一雙眼睛就是離不開沙灘,直到Mr.Jocabs來找我才回過神來。

    Mr.Jocabs先帶我走了一圈出租的Villa區,再用高爾夫球車載我繞全島,島上有很多很漂亮的豪宅(一看就知道是豪宅),Mr.Jocabs一一為我介紹這間是哪個歐洲富豪的、那間又是哪個澳洲大財主的、印度來的科技新貴、英國來的銀行家......(我實在記不住那麼多),總之看起來,被買走的房子比要租給觀光客的還要多咧!沿路有salt pood可以釣魚、有網球場、有排球場、槌球、還有一個九洞的迷你高爾夫球場,只要旅客一進住,所有吃喝玩樂一律不用再收費(不過Mr.Jocabs跟我說,酒要一杯一杯點,一次要一整瓶還是會被charge,那就多點幾杯好啦!)。

    路上Mr.Jocabs還指著一大堆在地上亂竄的綠色爬蟲類說那就是Iguana,哇!!長的超鮮豔的,原來這就是牠的廬山真面目ㄚ!Mr.Jocabs指著一隻被我們驚到,往樹上竄去的灰白色蜥蜴說那也是Iguana,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就變成灰白色了,嗯!這隻確實是比較大尾。

    經過一個小時的介紹,Mr.Jocabs覺得該讓我去enjoy了,所以就自動隱身讓我放牛吃草去,我決定再繞一次旅館,把剛在車上沒來得及拍的景象補拍一下,順便追著Iguana跑,然後就脫掉、脫掉、脫掉...外衣脫掉....撲通一聲,往那讓人心神蕩漾的牛奶藍裡面竄去。也許是因為海浪持續拍打著岸邊的白砂,所以很多的細小白砂懸浮在離岸不遠的距離,造成島周圍有一圈美麗的乳藍色,然後才是深藍、寶藍、湛藍、天空藍、靛藍...等等不同層次的色彩,造物者的奇蹟ㄚ!!

    氣氛會渲染,看到旁邊的住客一個個慵懶的攤在沙灘上,好像一尾尾煮熟的鮮紅活跳蝦,平常沒那麼愛太陽的我也擺起姿態曬了起來,好像在這裡所曬的黑,比較讓我無怨無悔啦!每隔十分鐘就把自己好像煎魚一樣翻面,趴著就看點書、打點盹,仰著就瞇著眼睛看海面上玩風帆的、搭水上Taxi的、從Union Island開來的雙桅帆船上跳水的人們,逐漸忘記自己是Volunteer的身份。

    忽然寧靜的島上起了一陣小小的騷動,躺在沙灘椅上的人們紛紛起身探頭,看著從遠方開來的一艘三層甲板的遊艇,遊艇吃水比較深沒辦法直接停靠在碼頭,所以,遊艇上放下一艘看起來很炫,像007在開的那種快艇,接著看到三四個黑衣船員護送一男一女上岸。男的呢,看起來真的一副哥倫比亞大毒梟的模樣(雖然船上掛著大不列顛的國旗),我自己猜想這就是遊艇大亨了吧!那旁邊跟著的應該就是大哥的女人囉!是個長的跟好萊塢明星一樣漂亮的女人(看那個KU勢,也許她真的是我不認識的好萊塢明星咧)!!因為怕被暗殺,所以沒敢拿起單眼相機拍下他們(怕被誤會是狗仔)。在島上的住客大都是歐美有錢人,可以讓這些人起身側目,我想他們的來頭應該不小,因為我沒有狗仔超靈的鼻子,所以嗅不出他們到底是何方人物,不過,我畢竟是親眼見識到了遊艇級的富豪風範。

    最後一班船即將離開,收拾起一身慵懶的姿態,雀躍的踏上歸途,船上坐了一些要返家的員工,體諒的欠身讓我去拍攝那豪華遊艇的最後身影,旅程句點雖已畫下,沉潛在加勒比海底的心情卻依舊持續著驚嘆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VARIAWI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